我所用的量測工具

我所有的食譜都是用標準的測量匙:

  • 1大匙=15ml
  • 1小匙=5ml
  • 1/2匙=2.5ml
  • 1/4匙=1/25ml


1斤=1台斤=600g
半斤=300g
我是用電子秤(最小單位為個位數)

測量液體時用ml數,有些樂扣杯上面有ml的刻度就可以拿來測量,不用特地另外買量杯。

[食物攝影課程] 課程內容 & 報名資訊 – 餐桌美食攝影課


gif_icon 不重複的菜色總覽請點我 gif_icon

我在粉絲團裡會持續分享我每一週的假日料理,
喜歡的話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給個讚,一起互相交流,越來越進步。

希望大家能被我的"滿分人妻Coya的假日料理"燃起熊熊的料理魂喔!

 

想吃什麼?想煮什麼?來來來~食譜底加: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的食譜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