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KS 布沙發

我住的套房有十坪大,陽台的門,設的位置不是很理想,家具位置都要遷就那扇門...

電視擺放的位置又離床頭有點遠,而且我也不喜歡在床上吃東西邊看電視躺一整天,所以就一直很想要有一張沙發

幾個月前上網拍逛不是太貴就是看起來太厚重(不喜歡家具看起來很笨重),再不然就是尺寸太大...><

上禮拜無意間看到 YKS 的沙發廣告,點進來就中這款布沙發的毒了XDDD 毫不猶豫就立馬下單!!! ←整個是衝動派

 YKS 布沙發 
為什麼我會這麼衝動呢?因為尺寸跟外型太剛好了!完全的符合我的需求啊

長度134cm 剛好放我的雙人床尾那邊,不會超出來!加上外型很好看~~整個就是完美阿!!(淚灑)

選顏色的時候有稍微掙扎了一下,最後還是決定要芥末黃。

下單之後才想到要上網爬一下評價,結果好像都不太好,可是我心想一分錢一分貨,這麼便宜的沙發,品質不好就算了(完全就是會吃悶虧的類型的人)

結果這次購買的經驗,大大的讓我吃驚,因為寄貨迅速而且沙發的品質還不錯阿

YKS 布沙發  

我是在5/30下的單,今天6/7就收到貨了!超迅速ㄟ!

而且送貨的前一天(也就是昨天),送貨員有打電話來確認今天中午我人在不在家~~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梅雨季的緣故,外層還有用透明塑膠包起來!

YKS 布沙發  

3  

YKS 布沙發  

收到沙發的時候剛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Orz

心想網站都寫說這款沙發可以DIY,那麼這.....組裝應該不難吧?!

於是乎~就決定自己一個來人組裝看看了 (握拳)

YKS 布沙發  

↑這是椅背,顏色比官網圖片來的深,但是不會難看喔 (順便一提我是用 iPhone 拍的.所以有幾張照片手震不清楚.)

每台電腦都會有色差,我個人是覺得,如果要在網路買東西,就要有色差的心理準備,完全不能接受色差的,建議還是看過實品再決定比較好!

YKS 布沙發  

↑上圖是沙發的扶手跟椅座

YKS 布沙發  

只有附日文說明書,但看不懂日文絕對不影響組裝,因為看圖就可以知道怎麼裝,超簡單

YKS 布沙發  

因為沒有經驗不知道該讓沙發躺下來裝還是怎樣,索性就把沙發正放,底下用幾本書和鞋盒墊著,

讓沙發椅和椅背有高度可以對準扶手的螺絲洞就好~!

YKS 布沙發  

實驗證明,我這樣是對的~~~

慢慢的就裝完了

YKS 布沙發  

整個很有成就感啊~~~~我一個弱女子組裝完一張沙發ㄟ

逆砍砍~~逆砍砍~~~寬度太剛好了~~

YKS 布沙發  

坐下去的感覺是硬的,感覺比較適合放在店家或是招呼客人"不會久坐"的場合

YKS 布沙發  

這顏色和我房間的搭配還滿合的

 
arrow
arrow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