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本篇文章照片有點多 請耐心看完
最近真的很推薦北台灣的海岸 如果玩膩了宜蘭花蓮
嘗過那種美不勝收的畫面後 真的可以考慮北海岸兩日遊

這次的行程是 基隆情人湖→萬里白宮行館住宿→金山老街
基隆因為天氣不好 這邊就直接介紹白宮行館
是一個可以住宿、玩水的好去處!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事實上白宮行館的規模挺大的 而且尚未全部完工
開放住宿的是有附車庫的房間(就像汽車旅館那樣) 每間房間都是海景房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事前規劃的時候選擇了"巴洛克"風華的房型
飯店的網站上有超極多種房型可以選擇 但我覺得這間最順眼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有沒有看到!一整片落地窗外面 就是海喔!!哈我整個很興奮!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整體來說不是非常大間 但也沒有到很小間那樣 光線非常充足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這麼大面的鏡子 不免俗的要來一下自拍!傷到眼睛請見諒阿~~畢竟不是以正妹闖蕩天下XDDD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因為沒有廣角鏡頭 所以即使我的屁股都跟牆壁黏在一起了 還是沒辦法拍寬廣一點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網路上有人倒是用廣角鏡而且很專業的拍每一間房間
我文章最後會附上此人的聯結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我最愛的沙發!!可以說是因為它我才選這間的!!XDD(其實很多地方都有!我好鄉巴佬喔~)

9.jpg


外面陽光很強 拍得不是很好...不過有感受到海嗎??!!!是海喔!!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浴室有點小 但是如果是來這邊玩水的話 上岸後估計也累癱了 應該沒空享受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設備普通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無按摩功能的浴缸~這樣的設備 房價有點貴
可能在海邊旁的飯店維護比較不容易 收貴一點合理啦
設備....就期待還沒完工的那幾棟樓囉!明年看看會不會更好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站在房間外面的陽台 這種視野!!以北部來說很讚了!!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北台灣的海岸 不管天氣有多晴朗 總覺得還是灰濛濛的 純淨度沒有東部高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每間房間都緊臨著隔壁 在陽台做什麼大家都看的到
晚上的時候我在落地窗往外看
就看到隔壁的情侶在他們的露臺上....

在擁抱啦!你們想到哪裡去?>///<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畫面中一個一個小黑點 那可不是髒東西耶 是衝浪的人 都在等浪
飯店說沙灘有做軟性控管 (網站是寫說私人沙灘)
所以飯店以外的遊客沒有很多 好處是拍照的時候不會一直被路人亂入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樓梯通往下面的桌椅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從露臺看我們房間的外觀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車庫旁有一個樓梯可以通往頂樓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頂樓很空曠 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是用來烤肉還是幹嘛的 這是從頂樓看下去的景色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因為房間沒辦法直接下去海邊 必須走出房間 然後出房間我們先往右走 是戶外烤肉區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其實大家庭、三五好友約一約 住在這一邊烤肉一邊觀海是很美賣的
房間有分四人房 好像還可以加床 人多的話可以考慮這裡喔!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哈飯店因為還沒全部裝潢完畢 所以才會有這麼"手工"的指標吧(後面那ㄧ棟猜測未來是餐廳吧)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"尚未完工的餐廳"前的露天泳池 好想跳下去游阿!!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從沙灘看白宮型館的外觀 其實我一個多月前就夢過這個地方
看到飯店網站的時後真的嚇了我一跳
上面這張照片都是尚未完工的房間(或餐廳)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這邊的戶外面積超大的 建議飯店可以跟政府配合個什麼音樂活動
讓萬里這個地方能夠行銷得更好 更廣為人傳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沒有廣角鏡 要分成3~4次才能完整拍到白宮行館Orz
上面這張是目前有開放住宿的房間(沒有樓梯可以直接下來沙灘這)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這邊這房間呢 好像也還沒裝潢好
不過各位有發現嗎 這裡的房間有樓梯可以通往沙灘耶...右邊在過去的房間卻迷有ㄋㄟ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不知道為什麼走到靠烤肉區這裡 拍出來整個很藍 是我的技術問題嗎嗎嗎
另一頭怎麼拍都跟陰天沒兩樣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那個紅紅的建築物右邊 比較矮小的建築 就是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
所以其實跟白宮行館離的非常近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有人正在拍婚紗耶~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
其實沙灘算是很乾淨了 沒有多到想吐的垃圾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這一帶的浪不算小 往海裡走 沒有多遠水就蠻深的 我們都不敢下水玩

晚上的露臺如果把柱子上的黃燈都打開的話 是很漂亮的
但是飯店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打開 一直等到8點還是沒亮燈
 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 

晚餐是開車到金山老街(約20~30分鐘車程)覓食
買了一堆看起來就很不好吃的食物
老街的風格和賣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連拍都不想拍
畫面中 最好吃的食物 無非就是泡麵了
其他的食物就不方便批評了..

白宮行館-萬里住宿 翡翠灣 北台灣

 

最後 這是隔日的飯店的1人份早餐(總共是兩人份另一份我沒拍)
 
好啦結束回台北囉!

<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

在白宮行館住宿 大致上都還算滿意 很推薦大家在夏末之前來玩一下喔!!

白宮行館海灘度假村http://www.wh-resort.com/home.html

某網友所攝影的所有房型的寫真(拍得真得很不錯噢!!) (點我連結)
arrow
arrow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