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-新鍋試菜:西班牙白酒燉雞

一直都很想要擁有一個鑄鐵鍋,但覺得 Le creuset 和 Staub 太貴了遲遲無法下手,突然想到美國 Lodge 這個牌子,我對這牌子的印象是"平價"、"有認證",可惜台灣沒有賣這款"琺瑯鑄鐵鍋"的湯鍋

但是逛亞馬遜的的網站越看越覺得便宜好看~~越看越想要啦吼~~~~上拍賣找看看有無賣家,果然被我找到嚕,有興趣請自行上網找,因為我找到的賣家是自己從美國帶回來的賣給我就沒有庫存了><

如果是在美國當地買大概1500台幣超便宜的,有朋友要去美國的話可以請對方幫忙帶回XD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容量:3QT(約2.8 L)
鍋子直徑約25cm,鍋子含兩側把手寛32cm,不含鍋蓋高8.5cm,含鍋蓋高16cm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內鍋琺瑯的部分,顏色沒有 Le creuset 白,而是米黃色,不過拍照好像看不出來~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試煮了一下西班牙白酒燉雞,照片看起來好像蒸發了很多水,其實不是這樣的,是我手殘燉煮前不會拿捏水量導致加太多水,怕這樣繼續燉會沒味道,所以我中途打開撈掉了大部份的水(底部有墊洋蔥絲所以想說洋蔥會再出水),所以就變這樣了。

不過也因為一開始水加到8分滿水滾後蓋鍋蓋燉煮了15分鐘,發現它完全不會噗鍋耶XDDD很滿意哈哈

這道西班牙白酒燉雞,用了1斤帶骨雞腿

Lodge 3QT琺瑯鑄鐵鍋荷蘭鍋

主要想跟大家分享這個鍋子導熱很好、內鍋的琺瑯材質非常好清洗,用海綿、菜瓜布清潔劑都沒問題,之後會再燉煮幾道吃看看!對了!這次的白酒燉雞只燉煮了25分鐘就很入味。

容量:3QT(約2.8 L)
鍋子直徑約25cm,鍋子含兩側把手寛32cm,不含鍋蓋高8.5cm,含鍋蓋高16cm

不重複的菜色總覽請點我

滿分人妻Coya-100天不重複的假日午餐

有問題可以留言我會再回答你們~

希望大家能被我的"滿分人妻Coya的假日料理"燃起熊熊的料理魂喔!

[食物攝影課程] 課程內容 & 報名資訊 – 餐桌美食攝影課

 

想吃什麼?想煮什麼?來來來~食譜底加: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的食譜牆

arrow
arrow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