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【食譜-雞肉捲餅】加了孜然粉的肌肉和鳳梨搭配著吃滋味非常契合”

雞肉墨西哥捲餅

其實這個雞肉墨西哥捲餅我做得很隨性,雞胸肉用孜然粉稍微抓醃後煎香,和切好的鳳梨、紅椒、小黃瓜、生菜包在一起吃,味道很不錯,尤其是孜然雞肉和鳳梨的味道超級搭,毫無違和感喔!算是滿成功的。

材料 & 調味料 ↓ ↓

4人份:

  • 雞胸肉 一副
  • 孜然粉 1小匙
  • 鹽巴 1/4匙
  • 辣椒粉 1/2匙
  • 生菜 適量
  • 紅椒 1顆(切丁)
  • 小黃瓜 1根(切丁)
  • 鳳梨(罐頭) 8片(切丁)
  • 美奶滋 適量
  • 玉米捲餅皮 4張

作法 ↓ ↓ ↓ ↓ ↓

“【食譜-雞肉捲餅】加了孜然粉的肌肉和鳳梨搭配著吃滋味非常契合”

雞胸肉洗淨擦乾切成長條狀,和孜然粉,鹽巴以及辣椒粉抓醃備用。
紅椒,小黃瓜洗淨擦乾和鳳梨切小丁備用。

“【食譜-雞肉捲餅】加了孜然粉的肌肉和鳳梨搭配著吃滋味非常契合”

下1小匙橄欖油或沙拉油,中小火將雞胸肉兩面煎熟煎香呈起。
捲餅皮表面噴灑一點點水分,進微波爐中小火微波1分鐘,每次微波一片餅皮。
捲絣皮包上生菜和蔬果丁以及煎好的雞胸肉,擠上一點美乃滋就完成囉!

“【食譜-雞肉捲餅】加了孜然粉的肌肉和鳳梨搭配著吃滋味非常契合”

“【食譜-雞肉捲餅】加了孜然粉的肌肉和鳳梨搭配著吃滋味非常契合”小叮嚀:

捲餅皮我是在微風百貨樓下的Breeze Super超市買的,它擺在莎莎醬料區,室溫保存非冷藏區那邊。
捲餅完成後可以用烘焙紙捲起包著享用,不然會邊吃邊掉。
餅皮放冷藏保存,要吃時不需解凍直接灑水進微波或到平底鍋乾煎,也可以拿來煎成蛋餅吃。


此道菜出現在本人馬不停蹄的挑戰100天不重複的假日午餐Part 23:
雞肉玉米捲餅

“【食譜-雞肉捲餅】加了孜然粉的肌肉和鳳梨搭配著吃滋味非常契合”

gif_icon 不重複的菜色總覽請點我 gif_icon

我在粉絲團裡會持續分享我每一週的假日料理,
喜歡的話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給個讚,一起互相交流,越來越進步。

希望大家能被我的"滿分人妻Coya的假日料理"燃起熊熊的料理魂喔!

“【食譜-雞肉捲餅】加了孜然粉的肌肉和鳳梨搭配著吃滋味非常契合”
 
[食物攝影課程] 課程內容 & 報名資訊 – 餐桌美食攝影課

想吃什麼?想煮什麼?來來來~食譜底加: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的食譜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滿分人妻Coya 的頭像
    滿分人妻Coya

    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