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nsk 2QT 雙耳琺瑯鍋 藍綠色

我的結婚禮~~Dansk 2QT 雙耳琺瑯鍋 藍綠色

今年結婚的宴客場地辦在高雄和台南,台北沒有補請,所以都跟台北的朋友們說因為沒有宴客在台北,所以我不會拿喜餅給你們,也不會收紅包。結果意外的因此收到了好多結婚禮物XDD
那時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招喔(想補包回來的也送禮了)!總之收到大家的禮物超開心der!真心覺得很實用!


這個 Dansk 的琺瑯鍋就是其中的一個禮物,顏色超美的啊哈哈(送的人知道我是藍綠控),其實收到後有兩三個月我一直不敢用,因為一直腦補萬一內鍋被食物染到顏色怎麼辦? (是後證明我多慮了)

一直到我終於受不了我那個不知來龍去賣的贈品湯鍋,它每次煮完雞湯都會變雞精(8分滿蓋鍋燉煮30分鐘只會剩5分滿),心一橫就把 Dansk 拿出來用用看!心想染色也不管了啦!

 

開鍋選了大頭菜排骨湯來煮看看,我喜歡軟爛一點的排骨,所以燉煮了50分鐘左右,超好喝啊啊啊啊,而且湯也沒變少,小火燉煮的時候好安靜,也不會一直竄水蒸氣出來,超後悔為什麼不早點使用它:

Dansk 2QT 雙耳琺瑯鍋 藍綠色

 

再來是阿基師的蓮藕排骨湯,無敵好喝,而且鍋子很好清潔耶!重量又輕,然後它琺瑯材質還滿堅固的不會敲到一個角就很容易剝落,我經常用它,現在依然毫髮無傷,不得不再誇一次這個顏色實在好美,擺盤看起來超級加分哈哈:

阿基師【蓮藕排骨湯】鮮甜湯頭讓人喝一口就難忘懷

 

還試煮了番茄海鮮湯,煮完不黏鍋底,完全沒有鍋底臭灰搭洗個半死的窘境發生:

Dansk 2QT 雙耳琺瑯鍋 藍綠色

以上都是真心稱讚 Dansk,2QT 非常適合1~3人小家庭的量,大推!

另外,它最近還出了剁手指新色→ 杏粉色!!好想要啊啊啊啊

不重複的菜色總覽請點我

希望大家能被我的"滿分人妻Coya的假日料理"燃起熊熊的料理魂喔!

[食物攝影課程] 課程內容 & 報名資訊 – 餐桌美食攝影課

 

想吃什麼?想煮什麼?來來來~食譜底加: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的食譜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nsk 雙耳珐瑯鍋 2QT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