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鮪魚櫛瓜沙拉

外形很像小黃瓜,吃起來卻很清爽的櫛瓜

你吃過櫛瓜嗎?下次在菜市場如果看到它的蹤影,不仿買個一條來吃吃看,這道鮪魚櫛瓜是我很喜歡的做法之一,因為不費力不耗時,是非常簡單而且清爽好吃的一道涼菜喔!

材料 & 調味料 ↓ ↓

2人份:

  • 櫛瓜 1條
  • 鮪魚罐頭 半罐
  • 美奶滋 少許
  • 紅椒粉 少許(裝飾用可省略)
 

作法 ↓ ↓ ↓ ↓ ↓

鮪魚櫛瓜沙拉

櫛瓜洗淨切片擺盤,切片厚度大約0.5公分,鮪魚肉從罐頭取出濾乾,加一些美奶滋拌勻

鮪魚櫛瓜沙拉

將鮪魚擺到每一片櫛瓜上

鮪魚櫛瓜沙拉

灑上一點點紅椒粉裝飾就完成囉!


此道菜出現在本人馬不停蹄的挑戰100天不重複的假日午餐Part 19:
摩洛哥蕃茄燉雞(做法點我)、鮪魚櫛瓜沙拉

鮪魚櫛瓜沙拉

gif_icon 不重複的菜色總覽請點我 gif_icon

我在粉絲團裡會持續分享我每一週的假日料理,
喜歡的話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給個讚,一起互相交流,越來越進步。

希望大家能被我的"滿分人妻Coya的假日料理"燃起熊熊的料理魂喔!

 
[食物攝影課程] 課程內容 & 報名資訊 – 餐桌美食攝影課

想吃什麼?想煮什麼?來來來~食譜底加: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的食譜牆

arrow
arrow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