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茄控的最愛【蕃茄海鮮湯】20cm鑄鐵鍋料理,參考蘇發福無水番茄海鮮湯

鑄鐵鍋優秀的保水性,不浪費任何一滴番茄原汁的無水番茄海鮮湯

因為史蒂芬是番茄控,所以當我看到蘇發福的這道無水蕃茄海鮮湯就馬上試煮了一次,端上桌一不留神,史蒂芬就把一整鍋湯和料全都吃完喝完了番茄控的最愛【蕃茄海鮮湯】20cm鑄鐵鍋料理,參考蘇發福無水番茄海鮮湯,一口都沒想到要留給我就知道有多好喝了吧!(連蕃茄肉和皮都吃光不會撐死嗎他?)

上面那張照片就是第一次試煮完成的照片,但因為當時還沒有想到要寫網誌,所以這次是重新邊拍邊記錄。然後這次做法我有稍微做改變,因為前幾天我看到MOD有一台老外的料理節目在教人如何熬煮鮮蝦湯,他先將蝦頭蝦殼剝在一個小布袋綁好丟進鍋裡和其他食材一起熬煮,一直等到最後要起鍋前一分鐘時才把蝦肉和蛤蜊放進鍋裡,如此作法會讓湯頭有足夠的海鮮味,又不會讓蝦肉老掉,讓我直拍大腿叫好啊...<<我搬新家囉!食譜全文請前往新家網址(點我)>>

四川口水雞、三杯蘑菇花椰菜、番茄海鮮湯

不重複的菜色總覽請點我

此道菜出現在本人馬不停蹄的挑戰100天不重複的假日午餐Part 4:
四川口水雞、磨菇花椰菜、番茄海鮮湯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,想持續關注我的貓,喔不是,是關注我的動態,快來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吧!

[食物攝影課程] 課程內容 & 報名資訊 – 餐桌美食攝影課

 

想吃什麼?想煮什麼?來來來~食譜底加: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的食譜牆

arrow
arrow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