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脆肉嫩又多汁的【懶人烤鯖魚】烤箱料理!省時省力快速完成無敵美味的鯖魚

第一次烤鯖魚時,驚為天人的好吃,於是【懶人烤鯖魚】已收錄省時便利的口袋名單!!

平常上下班外食居多,因為知道魚不便宜,去自助餐都不敢夾魚,怕便當會爆預算啊只有假日時會到菜市場挑魚,便宜的魚像是肉魚香魚、吳郭魚等等的我們都沒有很喜歡吃,倒是很愛白鯧魚,但白鯧不便宜耶,只能偶爾買來過過癮。

某天眼睛一亮(平常都瞎了眼在逛菜市場?) 看到某魚攤放著一大籃真空包裝的鯖魚...<<我搬新家囉!食譜全文請前往新家網址(點我)>>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,想持續關注我的貓,喔不是,是關注我的動態,快來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吧!

[食物攝影課程] 課程內容 & 報名資訊 – 餐桌美食攝影課

 

希望大家能被我的"滿分人妻Coya的假日料理"燃起熊熊的料理魂喔!

想吃什麼?想煮什麼?來來來~食譜底加:滿分人妻 Coya's Holiday Lunch的食譜牆

arrow
arrow

    滿分人妻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